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兰花创业培训教研活动纪实:促进创业培训提质增效
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0:44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山西省第五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提升我校创业培训讲师创业指导及创业培训能力,3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研习室组织了创业培训教研活动。副部长雷小燕以及部分授课教师参加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辅导员张玉红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共两个议题。首先是张玉红对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能力大赛流程做了具体介绍,并从初赛、复赛到决赛三个环节分享了备战技巧、成长收获。接下来各位创业培训讲师也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从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学生互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雷小燕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我校在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各位创业培训讲师积极参赛,不断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授课技巧,增强创业培训效果,争取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