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9:59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保证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我校于10月9日上午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牛宇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组成员、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负责人分别就本系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名额分配、评审原则、评审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和汇报。学生部汇报了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条件、原则、依据、名额分配、初评流程、初评结果等情况。资助工作领导组成员就国家奖学金初评名单进行了细致讨论和严格审核。会议一致通过了各系的国家奖学金初评名单。

牛宇岚在会议上强调,一是学校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认真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严格执行评审程序,确保相关政策落到实处。二是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而设立的奖项,工作中要重点培养优秀学生,树典型,确保获奖学生能够真正代表和展现我校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