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育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赵倩荣获第二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5:33    作者:     点击: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年度人物”名单公布,经校级选拔、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辅导员赵倩荣获第二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并推荐参加教育部2023年“最美高校辅导员”评选展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为导向,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总体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平台搭建、学习培训等系列举措,在党建引领、制度设计、能力提升、素质培优等方面下功夫,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的不断提升。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系统构建辅导员队伍管理体系,全方位夯实辅导员队伍素质基础,多角度提升辅导员队伍业务能力,高质量打造辅导员队伍建设品牌,促进全体辅导员以政治站位高、育人情怀深、工作能力强来开展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