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特色 >> 正文
系部特色

机械工程系受助学生圆满完成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0-11-30 来源: 作者: 编辑: 浏览:82

 感恩回馈,助我成长。2020年9月至11月,我系受资助学生在系部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了对机械楼教室以及小花园的志愿清扫活动,每周2-3次,共计300人次参加。

活动开展中,我系统一安排部署并讲明相关注意事项,然后分发清扫工具。在对教室的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有序地拿着工具来到各自负责的教室,针对黑板、地面、桌椅进行有条不紊地整理和打扫,大家都十分注意爱护公物,不大声喧哗,嬉戏打闹。在活动后,由各组负责人收回清扫工具。在对小花园的打扫中,志愿者们也是井然有序地把各自所分配的区域打扫干净。所有参与成员服从统一安排,注意集体形象。最终高效、细致、安全的完成既定目标的清扫工作。

我系积极引导受资助学生感恩回馈学校与社会,让每一位受助学生志愿者深刻地体会到志愿服务应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学校生活环境的整洁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增强学生的责任心、感恩意识,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