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特色 >> 正文
系部特色

材料工程系受助学生义务劳动、诚信感恩

时间:2020-10-20 来源: 作者: 编辑:郑兴华 浏览:122

奖助学贷受助学生为树立社会责任感,回馈感恩之心,全面发展,近日,材料工程系受助学生自发进行义务劳动。

本次活动着重凸显了“诚信、感恩、责任、担当”的育人思想,将之以不同形式贯穿于活动的全部内容、方式和目的之中,在西区乾园和通达园,为卫生区捡杂物、除杂草、浇水养护绿植。

学子们的身影忙碌在劳动区域的各个角落,他们传递着一盆盆清水养护绿植,使得绿植越发明亮美观,引人注目;他们拿着扫把进行道路清扫清杂,使得道路越发干净整洁;他们清除杂物擦洗栏杆,让太工的地标更为耀眼。

劳动结束后,同学们个个大汗淋漓,但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正是他们的努力劳动,才使得校园更加美丽。学子们不怕脏不怕累,完美的诠释着“劳动最光荣”。大家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为美化校园环境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受助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劳动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能为全校师生塑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感到高兴,并将决心继续为此付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