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国防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新兵欢送仪式
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7:38    作者:     点击:

98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举行2016年新兵欢送仪式。副院长刘志明,学生处处长靳利岩、副处长王伟,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伟泽、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定安出席欢送仪式;我院18名应征入伍的学生新兵参加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王伟主持。

欢送仪式上,赵威、杜建宇代表毕业生新兵、李强代表在校生新兵作了重点发言,纷纷对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他们决心参军以后要秉承“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牢记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教诲,听党指挥、磨砺意志、珍惜荣誉、成长成才,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伟泽、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定安代表系部进行了发言,他们希望同学们到部队以后,苦练本领,多立军功,为祖国争光,为学校添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副院长刘志明作了讲话,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和全院师生员工对光荣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三要建功立业,为家乡、为学校争光。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履行好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你们的双手筑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你们的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欢送仪式最后,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副院长刘志明及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和18名参军入伍的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除参加欢送仪式的18名学生新兵外,我院今年还有10名同学从生源地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