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资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视野 > 知行资讯 > 正文
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4年06月27日 09:46    作者:     点击:

626上午,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孙玮,副院长仉志余、李国臣、靳金贵、刘志明、张长青出席仪式,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320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孙玮主持。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

党委书记吴刚首先宣读了《关于授予张学文等221名同学2014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母校争光。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做出新贡献。

副院长仉志余宣读了《关于授予2014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李国臣宣读了《关于公布2014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决定》。

在校生代表郭子琛、毕业生代表李毅、教师代表傅丽分别上台发言。郭子琛同学对毕业生们曾经的帮助、关心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工作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李毅同学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慨时间过的飞快,言辞间流露出感伤和不舍,对培育自己的老师和母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傅丽老师深情地寄语广大毕业生,饱含师长的浓浓深情和殷殷嘱托,祝福毕业生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霍世平作了题为《舞动青春 追逐梦想》的讲话。

霍院长从四年来同学们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出发,追忆了同学们紧张、充实而快乐的四年大学生活,以推心置腹的长谈寄语毕业生拥有灿烂的明天:一是热爱工作,启动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一定不是一帆风顺的,不管在任何环境下,都不要忘了自己的梦想,不要忘了最初的誓言,百折不挠,坚忍不拔,愈挫愈勇,终会苦尽甘来、朝霞满天。二是德才兼修,奠基梦想。健全的人品,是能力得以发展的基础,人品和能力,如同左手和右手:单有能力,没有人品,人将残缺不全。三是和谐家庭,成就梦想。爱情、婚姻和家庭是每个人都要认真面对的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份考卷,希望大家珍视爱情,珍惜婚姻,珍爱家庭,且行且珍重。四是汲取营养,拥抱梦想。要客观理智地面对生活给你的一切,永远不要被胜利和挫折冲昏头脑。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带着一颗知足的心,努力的工作。五是自信坚持,追逐梦想。成功需要等待,需要耐心,需要冷静,需要停下脚步,养精蓄锐,等待时机。

霍院长表示,母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毕业学子的发展!太原工业学院是学子们的坚强后盾,也将永远是学子们的精神家园!

在优美的旋律声中,院领导、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3167名身着学士服的本科毕业生代表拨过流苏,颁发学位证书,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院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

院领导、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同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授予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