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晋中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及心理育人建设情况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4:42    作者:     点击:

3月29日下午,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薛珠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及心理育人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靳金贵对晋中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总体布局等内容,着重介绍我校开展“助心、助学、助力、助业、助困”五大育人工程思想政治工作育人新格局、“一站式”学生社区及心理育人建设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化两校学生工作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薛珠峰对我校学生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及心理育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拓宽学生工作思路,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及心理育人建设进行详细的工作汇报,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互动研讨。

会后,晋中学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心理中心各功能室、“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及宿舍微驿站,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