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特色 >> 正文
系部特色

机械工程系受助学生积极参加迎新志愿工作

时间:2020-10-13 来源: 作者: 编辑: 浏览:6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莘莘学子,来自八方。一批批新生怀揣梦想走进校园,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写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我系受助学生共计19人参加20级迎新志愿活动中,圆满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迎新工作中,身着蓝色马甲的机械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岗位工作,在学校大门、大本营、宿舍、服务中心等地的迎新志愿服务点为新生提供行李搬运、咨询指引等服务。部分志愿者身兼数职,不仅在搬运行李的途中为新生介绍校园环境,还在大本营迎新点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等工作,用一颗热情的心,将校园温暖起来。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我系受助学生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了迎新工作。虽然迎新志愿工作已经结束,但“奉献、感恩、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却留在每一位参与志愿工作的受助学生的心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