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感恩资助、助学筑梦、励志成长”征文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10 来源: 作者: 编辑: 浏览:252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育人成效,引导激励广大获奖、受助学生奋发图强、感恩奉献,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学院决定开展感恩资助主题征文活动。接受过国家、学校奖励资助的学生(含在校学生及已毕业的学生)以及从事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积极参与。征文从心理流淌至笔尖,句句连心,字里行间透漏着同学们对国家的感恩,从受资助写到工作场景,无不透漏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决心。经过层层评审,最终,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知恩图报,乃做人之根本,德行之根本也”,正如许多同学们写的那样,通过本次征文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感恩之心,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点亮了同学们的思想之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