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资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视野 > 知行资讯 > 正文
学院喜迎2013级新同学
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33    作者:     点击:

913日,是我院2013级新生报道的第一天。气球高悬、彩旗飘扬,学院处处洋溢着热烈的气氛;碧空如洗,秋风送爽,太原工业学院迎来了近四千名新生。

今年校内的迎新地点设在东区逸夫图书馆前的日新广场,在此集中为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为确保今年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给广大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各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有关领导和老师坚守迎新工作第一线,及时认真地解决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们温馨、细致、周到、快捷的服务得到提前报到的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好评;大批学生志愿者活跃在各接待点,帮助新生看管行李,引导新生进行报名注册、缴费、办理一卡通、领取校服和军装、协助办理入住宿舍等各项事宜。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于92日专门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具体而周密的部署。各系部也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上午,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孙玮,副院长仉志余、张翠梅、李国臣、靳金贵在党政办、学生处、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看望来自祖国各地的2013级新同学和家长。

来到各系的迎新大本营书记、院长与各系的领导、辅导员亲切握手交谈,并代表学向他们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书记、院长反复询问新生接待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好好接待安排学生及其家长,让学生和家长满意。各系的注册处各有特色,不乏亮丽风景线。

院领导一行还前往新生学费缴费点、后勤部门新生咨询处等,检查了迎新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细致地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院领导查看后勤保障处制作的服务新生手册

新生交费处

工作人员向新生讲解报到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