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0:29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太原工业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志明,出席动员会并分别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阎文海主持会议。

刘志明代表巡查组就本次巡查工作主要内容、工作方式、纪律要求、受理信访举报途径等内容作了安排。他要求,巡察组成员围绕巡察重点任务、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发现、客观分析、如实报告,在工作中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同时,巡察组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

靳金贵对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二是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他指出,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完成好此次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最后,党委学生(处)工作部负责人阎文海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纪律要求,认真配合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坚持边巡边改,全力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水平。阎文海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纪律要求,认真配合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坚持边巡边改,全力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水平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办工作人员、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