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特色 >> 正文
系部特色

机械工程系受助学生参与校园防疫与美化志愿活动

时间:2020-05-07 来源: 作者: 编辑: 浏览:89

为积极配合协助学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定信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2020年4月,在我系领导周密部署安排下,我系受助同学积极参与校园防疫与美化活动中。

本次活动中,我系受助同学参与志愿达150人次,在返校后的志愿活动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平安和谐美丽校园做出贡献。在学校大门,食堂,篮球场等地,哪里需要他们,他们便在哪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勇于担当,默默奉献,他们的身影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同学们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校园防疫工作注入了一股青春力量。同时,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美化校园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劳动工具对校园进行清理打扫,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肺炎无情,校园有情。机械学子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他们正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当中,面对疫情没有犹豫、退缩,而是义无反顾的投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努力维护每一位学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回报国家和学校给予的无私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