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太原工业学院2018-2019学年“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12-31 来源: 作者: 编辑: 浏览:81

1231日下午3点,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的太原工业学院2018-2019学年“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表彰大会在扇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阎文海,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分别表彰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院三好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勤工助学优秀负责人、见义勇为同学优秀班级辅导员优秀文明宿舍代表,充分肯定了老师、同学们在这学年里的付出与努力。

大会节目《青春、梦响、祖国》诵读中说道:昂首阔步,永不言弃,怀揣梦想,拥抱蓝天,歌咏出我们太工人的品质和精神。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自己的筑梦人,追梦人。

大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乐观,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精神风貌,在激扬奋进的校歌中,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