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暑假学生留校的通知
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5:25    作者:     点击:

各系:

为了加强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请按照以下要求为学生办理留校手续。

一、有意留校的学生从即日起向本系提出书面申请,写明留校原因和留校时间,系、部审核同意后,统一将名单交学生处。

二、留校学生要认真阅读《暑假安全管理责任书》,并在责任书上签字(每人签一份,一式两份,不许代签,若代签后果自负)。

三、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要详细了解学生留校原因,对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保存学生书面留校申请直至新学期开始。认真填写《假期留校学生情况登记表》(一式三份),连同学生签字后的《假期安全管理责任书》于7月11日前交学生处,由学生处统一交公寓服务中心和保卫处备案。《假期留校学生情况登记表》电子档以系为单位发至邮箱13603510216@163.com

四、各系、部应指定暑假留校学生安全信息员,负责本系留校学生人数清点、宿舍检查、信息反馈。

五、《假期留校学生情况登记表》和《暑假安全管理责任书》

送交截止时间:7月11日18:00,过期不予办理。

学生处

二〇一三年七月一日